logo

杨省世会见省粮食局局长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一行,围绕粮食职业教育发展、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董春科、鲁林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省粮食局一直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粮食问题是关乎国计民生的一项重大国家战略。连云港作为农业大市,近年来在农业外向型发展和规模化经营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当前,我们正在依托中哈物流基地和上合组织物流园等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庙岭散粮筒仓等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建设,希望省粮食局进一步加大对我市支持力度,在落实农业供给侧改革和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推动连云港更好发挥国家粮食进出口岸作用,承接落实好国家粮食战略。连云港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粮食生产等工作,为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同时,按照省市共建协议,加快推动粮食科技类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全省粮食人才培训基地。

陈杰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省粮食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连云港的支持力度,推动连云港粮食仓储物流项目纳入国家和省物流规划体系,全力做好粮食院校省市共建,也希望连云港市采取积极措施推进夏粮收购等工作,确保农民增收和改革发展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