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法国阿海珐集团客人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法国阿海珐集团亚太区总代表、高级执行副总裁董飞一行,双方就加强核能产业有关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董飞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连云港拥有优越的地理条件和区位优势,是江苏省“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也是我国重要的核能基地之一,在承载核电及其延伸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条件。建设核电关联产业,既符合国家长远的能源战略要求,也是地方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连云港市将进一步加强与阿海珐集团的沟通合作,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推动国家战略落实。

董飞对我市为核能产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市为中国核电工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阿海珐集团将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全力支持相关产业合作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