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杨省世作批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昨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全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对全市老干部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在离退休干部“两项建设”、解决老干部实际问题、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连云港发展的有功之臣,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希望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深入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党组织建设,支持老干部继续发挥作用,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为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好。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将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个性化活动;依托各级离退休干部文体活动团体,开展相对集中的经常性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开展集中反映离退休干部群体为连云港发展“增添正能量”的系列活动;同时,我市将大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老干部党校和老干部大学建设,在老干部中间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