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杨省世致辞 项雪龙主持

【连网】  (记者 颜旻) 凯歌辞旧岁,金猴迎新春。在农历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致辞,市长项雪龙主持,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市领导出席。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连云港警备区、驻连部队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驻连部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港城人等先进典型代表;科教文卫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市级以上劳模代表;市十大纳税企业、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在连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贺猴年新春。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杨省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参与连云港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2015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克难攻坚,扎实推进产业强市,牢牢把握“一带一路”机遇,大力改善民生,务实谋划“十三五”发展,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十二五”发展胜利收官。

杨省世指出,新的一年,完成“全面达小康,迈上新台阶”的历史使命、实现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光荣梦想和“十三五”发展的壮美蓝图,需要广大干群奋发进取、拼搏实干。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加快发展,深入落实发展新理念,大力实施发展新战略,推动经济发展向“双中高”迈进;要务实苦干用好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建好中哈物流中转基地、上合组织出海基地两大标志性工程,全面展现“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先导区的现实模样;要全心全意改善民生,深入实施民生幸福工程,以十项重点民生工程48件实事为抓手,提供更加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更加自觉地保护生态,使城乡更宜居、环境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幸福;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担当尽责的精神和又严又实的作风,承担改革发展重任,凝聚民心民力,夺取“十三五”发展开门红。

习近平总书记2009年视察连云港时勉励我们:“如果孙悟空的故事有现实版的写照,就是连云港在新的时期新的世纪后发先至,构建新欧亚大陆桥,完成新时代的西游记!”杨省世号召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连云港的谆谆嘱托,发扬忠于使命、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西游记精神,奋发有为,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未来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