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研究目标绩效考评工作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2015年度县区及市级机关目标绩效考评有关情况及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传达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领导项雪龙、张同生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目标绩效考评工作,杨省世指出,实行绩效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对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正面激励,把考评结果与县区部门业绩评定、评先评优和党员干部提拔任用、工作调整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绩效管理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要着力改进规则设计,优化操作流程,强化结果运用,更加突出鼓励实干、激励创新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好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以过硬作风和良好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就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杨省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两个没有变”,牢固树立“四个足够自信”,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市委常委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巩固和保持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时代新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就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杨省世强调,做好新一年工作,关键在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扎实做好全市学习教育的准备和实施。市委常委要身体力行、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切实抓出成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委换届工作,精心组织谋划、恪守公道正派、依法依规实施,确保风清气正,换出质量,换出干劲。市委常委要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所联系的县区,指导督促县区党委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