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与省国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连网】南京1月28日电(记者 颜旻) 今日下午,我市与省国信集团共同举行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讲话,省国信集团董事长马秋林致辞,市领导项雪龙、曹永林出席签约仪式。

杨省世首先向省国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市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省国信集团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与连云港的互利合作,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连云港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省“两会”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和今年各项工作部署,也为我们抓住用好“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深入实施五项发展战略明确了路数、指明了方向。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连云港与省国信集团在基础设施、新能源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前景和空间更为广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实际行动落实省“两会”精神,对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积极为省国信集团在连投资创造条件、做好服务,力争合作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投产见效。

马秋林对我市给予省国信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连云港与省国信集团保持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能源开发等业务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的友谊正在不断加深。“十三五”期间,省国信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集团在电力能源项目投资建设方面的产业、技术、资金、管理优势,依托连云港独特的区位、土地、综合交通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在连投资力度,规划建设一批新项目,不断拓展双方在新能源开发等领域合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连云港为省国信集团在连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根据协议,我市将与省国信集团在抽水蓄能电站、燃气热电联产及江苏新海发电公司30万千瓦级机组搬迁扩建等项目上开展深层次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