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国信集团董事长马秋林一行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秋林一行。市领导吴以桥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马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信集团支持连云港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国信集团在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平台载体建设等多个领域与连云港开展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连云港正在深入实施“产业强市”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加快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扶持节能环保、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与国信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投资方向是一致的。连云港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投资空间,希望国信集团进一步加大对连云港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关注支持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争取更多成果。连云港将继续支持国信集团在连各项事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马秋林表示,一直以来,江苏都是国信集团企业发展的重点,连云港作为江苏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核心区和先导区,有着独特的后发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会更加光明。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加快项目推进,取得新的进展。国信集团将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