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深化市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市领导仲琨、张同生等参加会议。

在研究市公车改革有关情况时,杨省世指出,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各方面必须把公车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服从大局,严格落实上级要求,认真执行改革方案,制定完善配套措施,精细严密地做好各项工作。有关单位要在市车改领导小组的统筹指导下,责任靠身,主动担当,坚决按照中央、省里的要求,积极稳妥、细致周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方案》实施,确保公车改革改到位、见实效。

就做好市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杨省世强调,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是推动国有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这是一项从上至下的硬性要求,也是严管干部的需要,我们必须认识到位不折不扣地抓好执行落实。要按照重实绩的要求,坚持公平合理、公开透明,完善国企选人用人机制和工资决定机制,形成干部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的制度,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实施到位。

杨省世强调,今年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各项改革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较好完成了年初部署的目标任务。当前,距离年底仅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在认真做好改革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找准“十三五”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责任靠身、真抓实干、注重落实,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一抓到底、执行到位,保证改革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确保改革收到预期效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改革成果,激发连云港新一轮发展动力和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