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一行

【连网】(记者 颜旻)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长江航道局局长付绪银一行,双方就推动航道建设与港口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省世首先对付绪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江航道局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杨省世说,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规划的新亚欧大陆桥经济合作走廊的东方起点和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先导区,当前,连云港正在积极抓住用好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杨省世指出,港口是连云港的立市之本,也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载体,目前,连云港正加快推进航道、码头、泊位等港口基础设施及公、铁、空、河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以港口为核心的综合集疏运体系,努力做实做强上合组织出海口功能,力争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全市改革发展中发挥好龙头作用。希望长江航道局发挥自身影响力,继续支持连云港航道建设与港口发展,推动双方实现共赢。

付绪银表示,目前,长江航道局正在深化改革,释放出更多活力,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建设尤其是连云港发展。下一步,长江航道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到连云港航道建设与港口发展中来,寻求合作机遇,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