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香港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由香港新世界中国董事符史圣带队的香港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市领导曹永林、董恕娟、李国章、徐家保陪同考察和会见。

杨省世对符史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香港企业家考察团来连考察,寻求合作机会,是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当前,连云港正在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加快推进高铁、新机场等临港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深化自由贸易港区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希望香港企业家考察团一行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产业、资金、技术等领域的合作,连云港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推动双方实现共赢。

符史圣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城市综合规划设计水平高,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考察团一行将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的沟通与合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连期间,香港企业家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徐圩新区、连云港港、中哈(连云港)国际物流合作基地、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