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带领各县区党政负责人赴赣榆调研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带领各县区党政负责人,赴赣榆区调研经济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杨省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抓住用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珍惜当前的大好发展势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发展,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十二五”收好官、“十三五”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莉参加调研。

杨省世和各县区党政负责人一行先后察看了杰润自控自动化产品制造项目、华电墩尚8MW渔光互补项目、赣榆港区、电子商务物流产业园、蓝湾现代渔业园水产养殖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杨省世都认真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投资规模、施工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他希望广大企业积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要素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在随后召开的县区党政负责人座谈会上,杨省世听取了各县区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宏观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抓机遇,立足实际,在聚力项目招商、推进项目建设、服务项目发展上取得良好成效,这离不开各县区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工作。各县区要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浓厚的发展氛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省世强调,各级各地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抓机遇、强信心,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牢牢抓住用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按照国家和省里对连云港的定位和要求,充分发挥自身既有优势和基础条件,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紧密联系本地实际,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努力实现更大作为,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在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中发挥连云港应有的作用。要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从注重结果转变为注重过程,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精心做好要素保障,大力支持引进企业的经营发展,形成以商引商的良性循环。要看准人、用对人,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各级党组织要在保证干部队伍连续性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干部素质,调优队伍结构,坚持把德才兼备、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加强上挂下派和横向交流,下大气力抓好干部培养工作,为地方长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强作风,树新风,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大干快上的发展氛围。各级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规定,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动转变领导理念和方式,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一心一意干事创业,带动形成良好的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