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连网】(记者 杨锐冰)农历羊年春节即将到来,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杨省世、赵晓江、仲琨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连云港警备区、驻连部队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驻连部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科教文卫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市级以上劳模代表;最美港城人、道德模范;市十大纳税企业、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在连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等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佳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致辞,市长赵晓江主持。

清茶一杯、短戏一台。在简朴而又祥和的团拜氛围中,杨省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关心、支持连云港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省世说,2014年,是连云港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积极应对多重困难挑战,主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杨省世指出,2015年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展现新作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咬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不放松,坚持稳中提质、实中奋进,以加快产业发展为主题,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重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敢闯敢干,全面深化改革,不等不靠,着力扩大开放,切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齐心而上,合力攻坚。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契机,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集中智慧,把各方面的力量汇聚起来,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杨省世说,让我们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成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