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赵晓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连云港警备区

1

【连网】(记者 刘安琪)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赵晓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慰问连云港警备区,军地领导齐聚一堂,畅叙军地情谊,喜迎羊年新春。市领导仲琨、张同生、杨莉、董恕娟、董春科,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李皓,连云港警备区政委韩文祥等出席慰问活动。

杨省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连部队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我市一直重视密切与部队的联系,不断增进军地之间的情谊。经过多年的融合发展,军地双方交流平台与活动载体不断创新,在地方发展、军队建设中,已经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发展态势。多年以来,连云港警备区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主动融入地方,积极参与地方发展建设,特别是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为连云港的安全稳定与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省世强调,落实好全年各项发展任务,需要驻连部队发挥独特优势与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军民双方以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为载体,共同落实好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全面提升全市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推动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和驻连部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军地同心,牢固树立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同步发展的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做好军事各项工作,为部队强军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部队建设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地方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关心,希望驻连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和社会事业建设,为连云港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