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省世会见 中国工程院院士尹泽勇一行

【连网】  (记者 刘安琪)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会见了来连考察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尹泽勇率领的院士专家团一行。市领导关永健、徐家保参加会见。

杨省世首先对尹泽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连云港处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为推动“港产城”融合联动发展,连云港不断发挥港口这一核心资源的优势,全面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大项目、大平台载体的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引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建言献策,用丰富的经验和学识为连云港发展把脉支招。同时,希望各位专家积极推介、宣传连云港,以促进连云港的高铁建设、产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推动连云港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

尹泽勇等院士专家表示,连云港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连云港科技创新理念超前,在产业发展上投入巨大,已经有许多大型企业在此投资兴业。连云港是最早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城市之一,按照当前的产业发展思路不断推进,连云港经济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连云港发展提供专业支持,同时,积极向外推介、宣传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