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部署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 杨省世作重要批示

【连网】昨日上午,2014~2015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部署暨冬训骨干培训会召开。会前,市委书记杨省世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会上,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指出,当前,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面对“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产业强市、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新任务,我们不仅要一以贯之地把冬训工作抓实抓好,而且要推进冬训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常抓常新。全市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增强针对性、提高实效性”上狠下功夫,把全市冬训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使冬训工作真正成为深化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打牢基层理想信念的有效抓手,成为加强基层阵地建设、筑强基层战斗堡垒的有效载体,成为促进基层创业就业、加快基层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有效渠道,成为促进基层改革发展、保持基层和谐稳定的有效力量。

据了解,2014~2015年度全市冬训工作主要围绕以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的政治理论、以强基惠民为重点的政策事项、以全市重大发展战略为重点的市情形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的文明道德四个方面开展教育培训。全市将提高冬训工作的吸引力、覆盖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使冬训工作常抓常新,坚持“实”字为要,把工作做实、把效果做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