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书记杨省世祝全市人民元旦快乐

同志们,市民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向驻连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4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辛勤工作,成功应对多重挑战,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迎来新的希望、孕育新的收获、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坚守使命,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新的一年,我们将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这个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新的一年,我们将积极适应新常态,强化产业支撑,加快结构调整,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突出生态建设,让连云港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大力兴办惠民实事,努力让百姓腰包鼓起来、城乡环境美起来、市民心情好起来;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弘扬法治文化,维护公平正义,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让人民生活更有安全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同志们,市民朋友们,同处一片蓝天,共建一方热土,让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用真情、智慧和汗水,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让我们共同祝愿连云港的发展蒸蒸日上!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