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赵晓江、仲琨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杨省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各单位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提高组织水平,做好相关精神的宣传解读、培训学习等工作。要深化工作研究,认真起草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决定》和省委《意见》的具体措施,使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抓好部署落实,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对本地区、本部门法治建设的领导责任,人大、政府、政协、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以及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自身贯彻落实的重点和要点,把握方向,发挥职能。要调整充实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力量,建立依法治市科学考核体系和导向,在推动法治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

杨省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扎实推进法治连云港建设。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依法行政,保障司法公正,抓好法治队伍建设,积极培育法治文化。要统筹推进法治建设与深化改革“双轮驱动”,紧紧围绕增强改革的针对性下功夫、发好力,形成法治建设和深化改革同步推进的格局。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格政治纪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就做好当前工作,杨省世强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入到紧要关头,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有利时机,抓好重大项目的争取。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等整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围绕“十二五”收官、全面深化改革、沿海开发、“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人大、政协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党委政府出主意、提建议、想点子,努力使各项思路举措贴近实际、目标任务务实可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