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至昆明大连新航线首航

​    

       (记者 刘蔚 通讯员 孙凡晰)3月31日10点20分,MU2996航班在连云港机场平稳落地,这标志着东方航空昆明=连云港=大连航线首航成功。该航班由A320机型执飞,每日1班,首航航班客座率达到了95%。该航班的开通加密了连云港通往西南和东北重要城市的空中桥梁,更好地发挥了连云港机场作为“一带一路”空中交通枢纽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三地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正值夏秋航班换季,除之前的新增、恢复、加密多条航线外,连云港机场推出系列换季惠民服务举措。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凡从连云港机场乘坐南昌、石家庄、泉州、温州、长春、成都天府航班,均可享受出行期间连云港机场免费停车一次。不少于四人同一时间同一航班号出行的小团队乘坐连云港机场进出港航班的,以及当年从连云港机场乘机记录5次(含)以上的旅客,均可享受出行期间连云港机场免费停车一次。旅客凭相关购票信息和身份证件在候补机票柜台登记出行车辆即可,车型仅限7座以下车辆。


      不仅免停车费,连云港机场还推出了免高铁票的福利政策。今年4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赣榆区、东海县、灌南县及周边城市旅客乘坐高铁抵达连云港站或灌云站,并于24小时内乘坐连云港机场航班出港的旅客,全额报销高铁二等座车票(不含保险等额外费用)。需要注意的是,高铁票即报销凭证原件,其他形式的票据均无效,高铁票面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需与出港登机牌一致。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