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专题培训班举行

​     

     (记者 庄婷婷) 昨日,市党建引领富民兴村(党建联盟)专题培训班在赣榆举行,全市十大共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和部分村书记参加培训。


  据了解,我市共有粮丰廪实、幸福河湖、城乡共富、红色文旅、海洋食品、港村融合、山海乡见、晶都党建、七彩果蔬、特色种养十大共富党建联盟。本次培训班围绕培育乡村共富党建联盟,交流学习党建联盟运行模式、工作方法,增强党建联建实效,助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市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研究院研究员,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范青教授作了题为《党建联建促进抱团发展》的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赣榆区海鲜电商联盟展馆、海鲜产业党建联盟区域化党群服务中心、东海水产研究所和海鲜电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海脐村。村书记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