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才聚港城 智汇无锡”专场招聘会走进江海大 为应届毕业生送来6750个岗位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红欢) 昨日下午,2024年南北结对帮扶暨“才聚港城 智汇无锡”专场招聘会在江苏海洋大学就业市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和无锡市人社局共同主办,来自无锡市滨湖区、我市市区共计70家企业提供6750个岗位,进场学生人数1000余人。此次招聘会标志着我市今年抢抓南北结对帮扶契机,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启。


  随着2024届高校毕业生进入毕业倒计时,为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招聘需要,市人社局联合无锡市人社局举办本次江苏海洋大学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无锡市滨湖区、连云港市区的优质企业共70家,覆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食品、电子、商贸、物流等领域,众多岗位吸引了江苏海洋大学不少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了解。


“这些企业实力都很强,薪资待遇也不错,还有市人才服务中心帮我们解读人才政策,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可以去应聘。”江苏海洋大学2024届毕业生王晴在现场详细了解几家企业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并与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来自无锡市的“鲜力达”是一家水果贸易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果品、蔬菜、生鲜食用农产品的收购、销售及配送服务。江苏海洋大学应届毕业生陆歆怡投递了“鲜力达”的管培生职位,她希望能在企业获得发展空间,学习财务专业的她心怡岗位就是运营、行政类。“我老家在浙江,无锡离浙江不远,我将来回家也方便。”


​“本次招聘会提供管培生、运营主管、主播、客服主管等职位,岗位要求是应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创业或学生会经历优先。同时,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逻辑思维及抗压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与挑战,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据“鲜力达”招聘主管刘女士介绍,企业对管培生提供月薪在5500至10000元,有住宿、培训、节假日福利等,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晋升机会。“我们会给员工晋升通道,经过层层培训,可以担任店长、区域经理等职位。”刘女士说。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利用南北结对帮扶机制,与无锡在就业领域保持常态化对接交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持续举办专场招聘会,全方位、多渠道推进我市招才引智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