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市区高考体检工作正式启动


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陈宏伟 张 培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市市区高考体检工作已正式启动。市区各级医院、医疗机构精心选聘的医疗专家和工作人员以及从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抽调的近4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共百余人对学生进行体检。


  我市今年高考体检继续采用无纸化管理模式,考生数据实行网上采集、管理,每位体检医生通过手持式智能终端直接录入考生体检数据,体检系统将根据规则自动给出受限条款和参考结论供体检医生审核。通过现场无线网络,考生体检信息实时存储到省教育考试院数据中心。这种基于无线网络和手持智能终端的“无纸化”体检模式有效防止了替检、漏检等情况的发生,大大提高了体检工作效率。


  本次市区高考体检工作于本月20日结束,将完成市区20余所中学1.3万余名考生的体检。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