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王健:绽放在工程一线的铿锵玫瑰


在繁忙且充满活力的江苏海建交建分公司工程一线,有一位女职工以她出色的工作表现和专业能力特别引人注目。她如春风般温柔,也如玫瑰般铿锵,她就是工程二部的资料员王健。

工作多年,王健深知日新月异的工程领域,唯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了工程管理、档案管理、安全管理等多方面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世界上没有与生俱来的优秀,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过程,唯有努力去扇动隐形的翅膀,不懈努力,坚持在干中学,坚持在干中成长。就这样,她凭借着一股韧劲、干劲和闯劲,攻克一个又一个困难,逐步从一名普通的综合办办事员成长为拥有市政、公路双一级建造师证书和工程师等多项证书的技术骨干。


她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档案管理系统,能够高效、准确地整理、分类和归档工程资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记录每一个施工环节,确保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她不仅负责日常的资料管理工作,还积极参与项目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工作,在项目的关键节点,她主动与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沟通,提出合理化的建议,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她深知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为了不影响工作,长期驻扎在工地上,与男同志们并肩作战,风雨无阻,以女性特有的坚强和毅力,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修路架桥的任务,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王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的精神,也证明了女性在工程建设领域中的能力和价值。她是绽放在工地上的铿锵玫瑰,用她的坚韧和美丽,为工程建设事业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万静)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