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多场组团高校招聘会为连云港市引进人才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万骏)春暖花开,正是外出招聘好时节。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为现代化新港城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相关高校的招聘安排,结合我市的人才需求,有序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并拟定第一期和第二期2024年校园招聘活动计划,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随着年后我市进入快速发展的“车道”,不少企业生产节奏也明显加快,需要大量合适的人才。从3月14日起,我市多场组团高校招聘会计划已安排,第一场就是“才聚港城 智汇无锡”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江苏海洋大学站,定于3月14日下午举行,目前已有无锡29家企业、连云港34家企业报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众多就业岗位。


接下来,3月15日上午我市组团到盐城工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下午到淮阴工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3月20日组团到西安,先后赴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双选会;3月21日赴西安科技大学举行双选会,赴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3月22日赴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推介会、双选会,赴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校企对接活动;3月23日赴西北大学举行双选会。以上为暂定线路,可能会根据相关高校的具体情况调整。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主,由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与高校对接,统一安排场地和信息发布。活动的参会规模为30家左右,有意向的单位可抓紧提交《校园招聘活动报名表》,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场地安排和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参会单位。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校对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