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迎来“开门红”


(记者 刘蔚 通讯员 胡晓伟)2024年1月,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7.29亿元、发放住房贷款5.6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33%、18.86%,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203个、新增缴存职工2870人。截至1月底,全市缴存余额、贷款余额已分别达241.68亿元、232.28亿元,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喜迎“开门红”。   


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发挥政策为民导向,致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的同时不断提高缴存职工公积金的使用率。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辅相成的政策宣传督促各缴存单位做好2024年度公积金缴存基数比例调整工作,及时足额缴存公积金,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同时,加大贷款发放力度,积极出台惠民优惠政策,推行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购房首付、进一步降低贷款门槛、提高多子女家庭贷款额度等等,切实满足广大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接下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优化住房公积金政策,扩大制度覆盖范围,发挥政策惠民效益,更好地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校对 徐蕾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