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新年“礼包”赠“连子”

​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孟永强 万骏) 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根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为广大学子准备了几项人才活动大礼包,包括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新春恳谈会、千名学子家乡行等。通过这些活动,让广大学子了解家乡发展变化,回连实现人生理想。


  据悉,2024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2月4日8时30分至13时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活动地点位于市人力资源市场,届时有140家重点企业携优质岗位现场揽才。本次活动还同步开设线上分会场,更多的岗位可以通过“连人才”公众号或者登录连云港人才市场网站在线报名。


  连籍学子新春恳谈会将于2月23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举行,活动地点位于金陵云台宾馆云台厅。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邀请同学们现场了解一下家乡的变化、最新的政策,猜一猜灯谜、品一品美食。想参加的学子可尽快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6日17时。


  “千名学子家乡行”也是我市为广大学子安排的一项重点活动,在春节前后根据报名情况适时组织。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家乡的优美环境、产业特色和发展机遇,亲身体验港城的发展成果,市人社部门精心准备了8条看家乡线路,欢迎学子和恳谈会一并报名参加。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