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韩文涛)昨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美峰,副主任黄咏梅、王家全、华宏铭,秘书长徐希娟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家炯,市法院院长李红建,市检察院检察长何建明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士光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人事任免。

  关键之年当有关键之为。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坚决贯彻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创新监督工作机制方法,不断增强人大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完善人大代表参与人大工作机制,支持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动员人大代表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遵守各项组织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全面展示新时代“四个机关”新形象。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