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云台山景区全面提升旅游品质 “一票通”畅游大花果山


近年来,云台山景区立足“大花果山景区”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深入谋划景区开发建设,加快大花果山融合发展,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全力打造游客满意度高、体验感好的西游胜境。


针对巡查整改中提出的“一票通”尚未实现的问题,云台山景区靶向发力,压实主体责任,细化任务清单,统筹解决景区门票体制问题。如今,在旅游旺季期间,形成了花果山景区+渔湾景区、花果山景区+孔雀沟景区、花果山+360极限飞球等景区及娱乐休闲项目套票组合,实现景区线上一票通。


在旅游旺季,景区迎来全国八方游客,景区内游人如潮却秩序井然,很多市民游客选择通过“智游连云港”APP线上购买套票,扫码进入景区,不仅免去了线下购票的时间成本,同时也可以凭借线上购买的套票游览孔雀沟、渔湾等多个景区,不仅给游客带来真切的实惠便利,也促进了景区之间的良性联动。


“花果山+渔湾”“花果山+孔雀沟”“花果山+360极限飞球”“花果山+高空滑索”……打开APP,各种类型的组合可以供广大游客自行选择,在暑期、五一、国庆等节假日期间,还会推出大花果山景区门票与文创产品组合套餐,丰富游客体验。“我们通过APP买了套票,玩过花果山可以直接再去渔湾,省了我们不少时间,太方便了。”暑期带着孩子来游玩的张女士说。


如今,随着景区“一环五线”的畅联,花果山、渔湾、东磊、孔雀沟四大景区实现相互通达,仅需10分钟左右车程便可到达另一个景区,极大缩减了游客的通行时间。1月下旬,花果山至孔雀沟、东磊旅交车正式通行,这条线路的开通标志着花果山、渔湾、孔雀沟、东磊四个特色游览区真正实现了无缝对接,既缩减了游客乘车时间,也有效拉长了游客的游览时间。


近年来,景区不断整合花果山、渔湾、孔雀沟等景区的旅游资源,扩大旅游发展格局,从景区形象、功能配套、文旅宣传、生态环境、品牌打造、服务质量等方面谋发展,聚焦景区一体化建设,着力打造大花果山景区“一票制”机制,全力加速推进大花果山景区融合发展步伐,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俱全的全新文旅体验。


新的一年,云台山景区将进一步加快景区融合发展步伐,构建“主景区辐射带动、各景区各具特色”的发展格局,持续做好重点文旅项目建设,为游客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心、优美的游览环境,全面推进区域大开发、大建设,奏响大花果山文旅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杨雪)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