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推动旅游资源整合开发 徐圩工业旅游与生态游专委会成立

 

(通讯员 樊继顺)11月8日,市旅游协会徐圩工业旅游与生态游专委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徐圩新区大陆桥会议中心举行,市文广旅局、市旅游协会、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及专委会首批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旅游协会徐圩工业旅游和生态游专委会管理办法》等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专委会成员,发布了徐圩工业旅游与生态游路线,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会后,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成员前往徐圩拓展训练基地、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地下综合管廊及香河生态园等特色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下一步,专委会将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战略定位,推动徐圩新区工业与生态旅游资源的整合和开发,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分享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共同携手为建设“大美徐圩”,助推连云港市旅游高质量发展交出徐圩答卷。

 

总值班: 吴弋     编辑: 贾元元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