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技能大奖连云港7名高技能人才光荣上榜

日前,省政府网站发布《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我市7名高技能人才光荣上榜。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周士皆获“江苏大工匠”荣誉称号,于洪霞壶艺工作室于洪霞等6人获“江苏工匠”荣誉称号。

据介绍,“江苏大工匠、江苏工匠”是“江苏技能大奖”奖项的一种,是省政府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最高奖项之一,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表彰活动。评选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技能劳动者,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历史经典产业等领域。在前两届评选中,我市共有1人获评江苏大工匠,4人获评江苏工匠。

2021年10月份,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最终评选出20名江苏大工匠、182名江苏工匠表彰人选。其中,我市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港务分公司周士皆获“江苏大工匠”荣誉称号,于洪霞壶艺工作室于洪霞、灌云县民发甘薯专业合作社刘敏捷、连云港市技工学校江莉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张双印、江苏新海发电有限公司陈震、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胡必梅6人获“江苏工匠”荣誉称号。(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樊婷)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