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区多个公交站点更名

日前,笔者从市交控集团权属交通集团获悉,因部分公交站亭原有名称不够规范,近日该集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市区11个站点的21座智能化公交站亭名称进行了更改,以便更好地方便市民乘车,树立文明城市形象。

随着城市发展与变迁,公交站所在地名称必然会有所变化。为了及时顺应城市发展要求,满足本地特别是外地来连客人乘坐公交需求,近日,市交通集团经过实地考察,并征求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市公交集团等单位及部分市民的意见,及时对部分名称不规范的公交站亭名称进行更改。

昨天上午,笔者在市区朝阳东路看到,位于市公安局门前的公交站亭新名称已经安装到位,人才市场站更名为市公安局站。据介绍,此次更改名称的11个公交站亭站点具体为:第三人民医院更名为儿童健康中心、人社局更名为瀛洲路朝阳路口、光明医院更名为光明眼科医院、人才市场更名为市公安局、市农委更名为市农业农村局、运管处更名为交通执法支队、市公路管理处更名为36号大院、海州运管所更名为蔷薇河大桥、德邦集团更名为海宁路江化路口、新海苍梧中学东门更名为新海初级中学、海宁路科苑南路更名为科苑路口。

据了解,为了保证公交线路正常运营,公交站亭名称将与线路牌同步更新,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公共出行环境。(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席玮泽 蒋克俭)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