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2年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考今日开考 连云港仅设海州高级中学考点

【连网】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考将于今日开考,今年我市仅设海州高级中学一个考点。考试共两个科目,各100分。9:00-11:30进行影评写作的考试,下午2:30-4:00考故事创作。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要带齐“两证”,准考证、居民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可用)、《健康承诺书》以及本人2021年12月3日或4日的彩色纸质绿色“苏康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点,同时须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在参加最后一场考试时,考生须将《健康承诺书》和纸质“苏康码”交考场监考老师。

考生只准携带0.5毫米的黑色墨水签字笔、2B铅笔、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进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和其他用品等,否则按违规论处。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拍照录像设备、电子手环、手表、电动橡皮擦以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不管是否使用一律按违规论处。如确实误带手机,请务必在进入考点前主动交送考老师保管。考试试卷、答卷一律不得带出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

影评写作考试开始前15分钟起,考生不得入场;故事创作考试开始后15分钟,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所有科目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点发出考试结束信号之后,考生要立即停笔。

编导省统考已列入国家教育考试,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诚信参考,拒绝舞弊。(记 者 赵 阳 通讯员 李红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