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恒爱行动当“爱心妈妈”,为孩子织毛衣

​为积极响应全国、省、市妇联2021“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近日,市妇联在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度“恒爱行动”启动仪式暨绒线花钩制技能培训会议。

活动当天,市妇联邀请三位手工编织能手,现场向所有参训的爱心人士讲授毛衣、绒线花编织的不同手法和技巧。老师细心讲解编织知识,“爱心妈妈”们认真聆听学习。这个冬日里大家的爱心和热情将通过一件件爱心毛衣传递到新疆霍尔果斯,为那里的困境儿童编织一个温暖的梦。

“恒爱行动”是在全国妇联指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共同发起实施的公益项目。自2017年以来,市妇联连续5年承接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每年完成1500斤爱心毛线的发放、编织、回收任务,组织各级妇联组织、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按6至12周岁儿童身高标准,编织成毛衣、围巾、围脖、帽子、手套等,为新疆少数民族及其他孤困儿童送去温暖,为促进困境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培育和弘扬慈善精神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蒋苏 赵沛旺)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