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代表精彩发言 | 王帆:打造齐心护苗“同心圆”

党代表王帆(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我市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我市召开了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对过去5年的深情回顾,是对未来5年的擘画蓝图。

  通过报告,我们看到了五年来,我市综合实力明显增强,民生福祉不断提高。未来五年,将会加快产业体系的现代化跨越,加强市场开拓,打造一流品牌,增强综合竞争力。将会继续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固本强基,坚定不移锤炼干部队伍,坚定不移狠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作为一名一线负责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检察官,我更看到在报告中专门提到了“更好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更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关心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城春风、满城好人的大美连云港,一定会成为更加美好的儿童友好型城市。

  我们未检检察官也将贯彻最有利于未成年人原则,落实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等“六大保护”措施,打造齐心护苗“同心圆”,为港城高质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史卫平 整理 张泽瑞 摄影)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