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开放大学选手残奥会又获3金1银

8月29日,在东京残奥会比赛上,连云港开放大学的选手又捧得3金1银。其中,3枚奖牌来自乒乓球项目。

△冯攀峰获得男子乒乓球单打TT3级金牌


田径女子标枪F34决赛,开放大学选手邹莉娟以22米28的成绩成功卫冕。这一成绩也平了她自己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同时创造了新的残奥会纪录。

在乒乓球女子WS5级单打决赛中,开放大学选手张变和队友潘嘉敏会师决赛。经过5局鏖战,张变逆转战胜潘嘉敏,实现她在残奥会上该项目的三连冠。

乒乓球男子单打7级决赛中,选手闫硕以3比1战胜英国选手威廉·贝利,夺得金牌。

乒乓球男子单打第5级别决赛,选手曹宁宁以2-3不敌德国选手,获得银牌。

截至昨天比赛结束,连云港开放大学选手在东京残奥会上,共获得9金5银1铜。(记者 杨智 赵阳 通讯员 高超)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