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商贸流通企业诚信经营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市场保供稳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近段时间以来,市商务部门把抗疫情、保供应、稳价格作为第一要务,一手抓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线,一手抓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平稳价格,号召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加强价格自律、依法诚信经营,为市民营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

  徐香猕猴桃5.98元一斤,猪前腿肉7.99元一斤,马鲛鱼7.99元一斤……疫情防控期间,家得福超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了冰爽暑期购物节、低价蔬果生鲜促销等活动,降低港城市民的“生活成本”。“我们就住在家得福超市附近,经常来这里买食材,因为菜品比较新鲜,价格也公道,时不时还会有各种促销。前几天搞的促销活动就挺受欢迎的,涵盖了果蔬、肉类、水产品等多种品类,不仅价格非常实惠,各类商品的品质也很好,可以说是物美价廉。”市民钱女士说,这种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的超市,老百姓消费起来省心、也放心。

  苏宁广场作为首家入驻港城的商贸综合体,近年来也在不断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和服务品牌建设,打造一站式的现代化购物中心,为港城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和贴心服务,以诚信铸就市民信赖的商场品牌,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购物。商场经常策划各类优惠活动,通过实实在在让利,确保消费者在商场买到真优惠、真品质的商品。对于大小节日的活动促销,商场的官方公众号也会提前发布活动通知,将各个品类的优惠规则明确告知,让消费者能够明明白白消费。“近期看到苏宁广场公众号发布的云闪付支付可享满100元减30元活动的通知,我迅速领取了2张优惠券,前几天在4楼一家餐饮店铺消费抵用了一张,还剩一张在9月27日之前用完即可,两次消费可省60元,为商场的这种优惠让利活动点赞。”市民王女士说。

  近年来,市商务部门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在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宾馆饭店等大型商业网点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标识、播放公益广告、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诚信经营氛围。在行政审批、市场准入、商务专项资金等事项中推广应用信用承诺和信用信息报告制度,通过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诚信承诺示范店主题活动等一系列务实举措,不断强化商贸流通领域经营主体诚信经营的理念,我市商贸流通领域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逐步形成。下一步,市商务部门将继续致力于构建诚信便捷的商贸服务体系,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诚信商贸品牌,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记 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陈春婷)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陶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