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七届连云港“十大最美职工”名单出炉 全部来自一线

【连网】  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目前,“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出炉,入选者全部来自基层一线。

今年“十大最美职工”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严格把关,注重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关键行业、重点工程建设中选树职工典型,注重在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选树职工典型。

本次评选活动分宣传发动、推荐申报、初评筛选、公示投票、表彰奖励5个环节。组委会对推荐申报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查核实,专家组对申报候选人进行初评,确定20名候选人,利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连工惠”职工网络服务平台对候选职工事迹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市民投票。

在投票阶段,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最终,综合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和群众投票结果,评选出了“十大最美职工”和“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

当选第七届港城“十大最美职工”的分别是:连云港鹰游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延松,市广播电视台《港城365》主持人刘梦苏(女),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高新技术部副主任李关防,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ICU护士长张春兰(女),市星辰照明有限公司安装养护一所电工班长陆长礼,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检修车间主任孟庆华,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孟茜(女),海州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美术教研员赵海燕(女),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生产部助理胡军,江苏新海石化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段少魏。

丁培峰、王蓓(女)、厉敬玲(女)、任丽娟(女)、苏永胜、吴云、陈隐漪(女)、秦苏琼(女)、彭国政、潘庆祝10名同志获“十大最美职工”提名奖。(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胡晓龙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