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家门口的水上乐园尽享夏日清凉

转眼又到了伏天。避暑降温,离不开水。今年,东海、灌云、赣榆等地都建立了水上乐园项目,足以让大家玩过瘾。

水上乐园属于夏天的“快乐星球”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东海御园欢乐谷真的成了“快乐星球”。“真没想到人那么多,不过女儿非常喜欢,很刺激。”带着一家人前去打卡的冯先生说。

冯先生所说的御园欢乐谷位于东海县李埝林场青松岭大道的东侧。冯先生重点介绍的“好似在大海里遨游的感觉”,主要是指欢乐谷里的游乐设备。因为拥有造浪池,会给游客带来置身大海的真实体验。除此之外,这个欢乐谷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彩虹滑道。它由多条滑道所组成,水流冲击与重力效应生成巨大的加速度,急速俯冲时身体悬离水面、顺流而下、浪花飞溅,让人感受风驰电掣般的水上速度与激情。

为了让游客来了就不想走,这里还有水上拓展、水上溜索、水上自行车、水上漂、水上吊环等项目。比如在防晒儿童水寨,各式各样的水中滑梯,就能让小朋友们玩到嗨。

​距离欢乐谷不远处就是青松岭森林温泉。那里有专为孩子设计的大大小小的各种水池,形状不一、色彩缤纷,吸引力极强,在炎热的季节带娃去体验一把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伊甸园玩水将暑气消退

这几天,灌云伊甸园景区的水上乐园开始对外开放。这里好玩的有“三道龙头水滑梯”,这是个全新的水上项目,龙头滑梯宽度42米,高达十几米。痛痛快快来一次高台滑水,顺着水流从龙头快速滑到底部,那叫一个“爽”啊。

第二项好玩的是冲关滑梯组合,水滑梯与多重戏水均为儿童专用,这是属于孩子们的梦幻乐园。和其他水上乐园一样,这里有超大滑滑梯——彩虹滑梯,光是听到彩虹两个字,也能脑补出不一样的水上体验。

第三个好玩的项目便是水中摸鱼。伊甸园为了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将在7月17日举行摸鱼比赛,大人小孩都可以参加。

距离海岸线仅100米

到这个水上乐园狂欢

在距离海岸线仅100米的地方,有一个水上乐园,便是赣榆海州湾水上乐园。今年6月底,这个水上乐园如期开放。

这个水上乐园对大家很有吸引力。先说海啸池吧:这个人工模拟海啸的水池,可同时容纳数千人游玩。再来看看大喇叭滑梯:一次可坐四人的四叶草造型浮圈,从十几米高空开始滑行,体验失重感觉和离心力,刺激好玩。

对于暑期亲子游家庭来说,这里的儿童戏水区和水寨池都是特别推荐,足有2500平方米,去过的人也都说这里是整个园区最火爆区域之一。在水上乐园游乐设施中,水枪大战、水上香蕉船、水上蹦床、彩虹滑梯等,给小朋友大朋友们打造了一个水上童话王国。还有个叫漂流河的项目,听着就很有意思——游客躺在浮圈中随着水流上下漂浮,“九曲十八弯”一样围绕整个58000平方米的园区漂流,沿途观赏园区美景,吹着自然风漂浮在河上,这绝对是一种享受。

​特别提醒

水上乐园为露天场所,去玩之前要做好防晒。此外,还要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保护好手机等数码产品,做好防水工作。最需要提醒的是,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宜参加激烈运动的患者,一般水上乐园是禁止入内的。儿童须在成人陪同下游玩,避免让儿童进入深水区游玩。最后,要文明旅游,做文明游客,在水池中玩乐时,应当遵守园区的秩序,以免发生危险。(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慧鑫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