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前5月连云港发放公积金高层次人才贷8931万元

近日,在市区一家上市企业上班的吴先生,以高层次人才购房券申请到住房公积金贷款72万元。市公积金中心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1至5月,市公积金中心为我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发放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6笔、893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120%、216%,为助推我市“人才强市”战略,支持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定居创业提供强力支撑。 

去年6月,为进一步支持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定居创业,市公积金中心修订了《连云港市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贷款实施细则》,凡是《连云港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实施以来取得人才购房券或生活补贴的全职引进在我市市区范围内工作的各类人才,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单方50万元,夫妻双方100万元;且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受缴存余额影响,只要公积金缴存满6个月,即可享受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修订后的新政为高层次人才在连安居乐业提供了有效保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政策的修订为高层次人才定居港城提供了有力支持,解决了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从今年前5个月的申请数量来看,无论是贷款数还是贷款额,均比去年同步增长很多,显示了住房公积金在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满足我市高层次人才需求起到重要作用。(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云)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