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开展侵权和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4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统一销毁活动,在刘湾垃圾填埋场对近期查获的部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依法进行分类销毁和无害化处置。

近年来,市“双打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铁拳”“雳剑”等系列执法行动,加大执法办案力度,重拳整治一些案件易发、问题频发、投诉屡发的重点领域。仅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自2019年以来,就立案查处各类案件4200多件,行政处罚金额8300多万元,没收各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3万多件,有力净化了市场经济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稽查处副处长王平武介绍,现场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含食品、药品、化妆品、保健品,还有一些建材、农资及日用品。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的力度,始终保持对制售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李子龙)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