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热五一假期 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彭城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开拓高铁沿线客源市场,促进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近日,连云港市赴徐州举行“大圣故里乐见西游”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诚邀徐州市民朋友们乘着高铁游连云港。

随着连徐高铁正式通车,进一步拉近了徐州与连云港的距离,两地交流互动更加便捷。连云港山海相拥、历史悠久,徐州与连云港地域相近、人文相通,文旅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加强两地文旅行业沟通交流,实现客源互送、互惠共赢。

活动中,我市带去了精彩的文旅演出。特色西游情景剧中《寻找花果山》、《真假美猴王》,展现了美猴王孙悟空、猪八戒降妖除魔、保护花果山,并邀请广大游客乘着高铁游连云港的新故事,体现了新时代连云港的西游精神,让人耳目一新。精彩的文旅演出受到参会嘉宾的欢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摄,掀起活动高潮。

推介会上,我市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精品的文旅产品。从“人文之城”“度假之城”“生态之城”“美食之城”等多个方面全面推介连云港的历史文化、山海美景、生态环境和特色美食,向现场嘉宾展现了一幅山海辽阔、多姿多彩的连云港画卷。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东海水晶、孙洪香剪纸、西游记丝巾、孙悟空毛绒玩具、二郎神夜灯、“大圣”渔夫帽、梅花茶、雨伞等连云港特色产品,受到参会嘉宾的喜爱。“连徐高铁开通后,从徐州到连云港只需1个小时,非常方便快捷。连云港是孙悟空的老家,独特的山海美景对于徐州市民有着很高的吸引力,是徐州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徐州市旅游行业单位纷纷表示,以后将与连云港旅游同行密切联系,共同推出丰富的产品线路,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活动中,我市还发布了大圣乐园、西游文旅风情特色小镇、东海温泉旅游度假村、连云港市动植物园、“镜花缘”文化街区、藤花落国家遗址公园等重点文旅招商项目,吸引文旅客商来连投资,推动文旅产业合作。(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蔡佳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