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国表彰!连云港榜上有名!

4月19日,2021年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苏12个先进女职工集体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江苏12名先进女职工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连云港一个集体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得者名单


南京浦诚环境卫生管理有限公司女子机扫队

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室

常州高新公安“一站式”服务孟河窗口

苏州市立医院本部急诊与重症医学科

连云港鹰游集团金典技术开发攻关部

盐城市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

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邗上派出所女子社区民警中队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QC部门

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

江苏省南通女子监狱一监区

江苏省老年病医院五病区

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李妍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设计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李晓梅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

宋瑾江苏省人民医院护理部感染管理科科长、主任护师

房娟江苏(宿迁)聚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居黛霞江苏(淮安)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燕燕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危重病医学科护师长

施娟泰州市人民医院呼吸科护士长、主管护师

钱红英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长、主任护师

徐小燕南通市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龙湖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黄英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戚蓉中车常州车辆有限公司台车车间天车班班长

崔慧然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工艺研究所所长兼热部件车间主任、高级工程师


她们,每一个人都是英雄

在她们身上体现了新时代江苏女职工

奉献担当、独立进取、

敬业自强、坚韧乐观的精神品格

她们的背后是

千千万万新时代女职工的奋进风貌

致敬了不起的她们!

​附表彰决定: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

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奖章)、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决定

(2021年4月19日)

2019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条战线上,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半边天”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女职工权益争议审理庭等1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奖状,授予程芳琴等1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奖章,授予北京市总工会法律服务中心等350个集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授予黄晶等350名个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篇章,努力创造新业绩。

希望全国广大女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素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