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海州区“戎耀之家”创建通过省级验收

4月1日,海州区“戎耀之家”创建工作接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王振宏组长一行现场督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旭东副局长陪同 ,验收督导组对海州区朐阳街道朐海社区和东浦管桩公司“戎耀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一致肯定与高度评价。

验收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朐海社区,迎入眼帘的“戎耀之家”四个金色大字让大家驻足停留并赞叹,随后来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观看了《不忘初心 戎耀今生》宣传视频、查看了近年来关于退役军人活动的相关台账,随后在朐海社区高书记解说带领下走进了“退役军人风采馆”、“戎耀之家办公室”、“退役军人党支部”、“老兵谈心室”“娱乐活动区”等场所,大家表示综合评比考核情况与“戎耀之家”标准相辅相承。随即检查组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在公司戎耀之家负责人、工会谭主席介绍引导下,查看了“戎耀之家展示室”、“戎耀大讲堂”、“退役军人劳模创新室”等5个场所,随后观看了<<谱写新时代退役军人之歌》VCR,还就如何保留该属历史军工企业“五七"造纸厂、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受尊重、发挥企业退役军人中坚力量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座谈,最后大家对该企业的“戎耀之家”创建成红色红星之家、拥军爱军之家、创新创优之家、公益公心之家表示充分认可。

​两个“戎耀之家"创建工作得到上级肯定,同意上报待批省级优秀“戎耀之家”,充分体现了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质增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韩江亭)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