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启动

笔者3月16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的人才引进工作,为港城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型装备制造、石油化工、信息技术等产业建设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近期,市人才服务中心启动开展以“连聚英才 职能你来”为主题的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深入国内各知名高校招兵买马。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当地重点高校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主,在当地高校校园网发布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组织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参加高校招聘会和校地校企洽谈对接活动。我市需要招聘人才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招聘线路和意向高校,在活动前一周提交《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报名表》预约报名,市人才服务中心根据各高校的场地安排和各单位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参会单位,发放参会通知。

根据安排,此次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共设计9条招聘路线。其中,本地高校招聘活动拟定时间为3月底4月初,涉及江苏海洋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两所高校;宿迁、盐城、扬州线招聘拟定时间为3月17至3月19日,涉及宿迁学院、盐城工学院、扬州大学三所高校;西安线招聘拟定时间为3月23至3月28日,涉及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程学院等高校;安徽线招聘拟定时间为3月26至3月30日,涉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徐州线、山东线、南京线、西北线、东北线招聘都将在4月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连云港市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http://rsj.lyg.gov.cn/hrzxzx/lygsrcfwpt/lygsrcfwpt.html)还将实时更新各高校线上、线下双选会的信息,未在活动中的学校各用人单位可自行联系参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红欢)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