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本周末面试

我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于3月6、7日在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人社部门提醒,考生认准《面试通知书》上的面试时间、入场时间、候考室房间号,带好《面试通知书》及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入场。

        据介绍,为了保障面试顺利进行,考生可于面试当天6点50分进入考点,考生当天应综合考虑天气、道路、交通状况及疫情防控等因素,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和出行路线,以免因出现异常情况影响正常参加面试。

        根据《考生须知》,考生必须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到达指定的候考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本次面试过程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本次面试采用电子抽签方式确定考生面试顺序;尚未面试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在指定座位耐心候考;考生参加面试时应保持仪表整洁,回答问题时应使用普通话,不使用方言;考生离开候考室前往考场时应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带齐;考生应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考试现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

        据介绍,考生提前做好“苏康码”申报工作,部分考生还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考试。(记者   陈兵)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