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有编制!招82名,岗位表→


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
编制内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教育人才,建设素质一流的教师队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等文件精神,连云港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编制内高层次人才8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网络同步进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在报名平台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各层次的学历证书(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或证明等附件材料。报名网址:连云港市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服务平台“市教育系统”入口(http://222.189.10.7:8082,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访问)。


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09:00--3月12日16:00(节假日正常报名)。

更多信息扫码查看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市教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