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开幕(组图)

3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五年来各项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思路,选举产生市女知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引领广大女知识分子践行新思想,汇聚巾帼正能量。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出席会议。

万闻华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美丽港城的提升期、后发先至的收获期。她希望,全市广大知识女性要筑牢信仰信念,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紧紧跟随,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女性。要矢志拼搏奋进,争做服务发展的实干家、建言献策的担当者、社会和谐的促进派,做建新功、促发展的实干女性。要勤于学习实践,提升知识素养、实践修养、品格涵养,做有才气、重品行的魅力女性。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点燃奋斗激情、激发实干斗志,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女知联第六次会员大会以来,全市广大知识女性紧跟时代步伐,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服务社会各领域,都活跃着“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的靓丽身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防旱等大战大考中,广大知识女性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尊重和广泛赞誉。

本次大会表彰并授予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卫生分会、政法分会、文化艺术分会 3 个分会优秀分会荣誉称号,授予刘娟等 20 名同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人社局局长程晓红当选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未来五年,市女知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扬和坚持“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连云港精神,适应新形势,打造“学习型”组织,紧扣新目标,打造“争先型”组织,立足新起点,打造“发展型”组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女知识分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服务经济、服务妇女、服务社会,在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境界中争当排头兵、彰显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记者 张晶晶 摄影 孙春玲)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