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达成就业意向136人 连云港市新春高校毕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连网】27日上午,市人才市场举行新春首场现场招聘会——“名企优岗”2021年新春高校毕业专场招聘会。活动当天,进场人数413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人。

昨日上午9时,在位于海州区朝阳路上的市人才市场,笔者注意到,不时有求职者进场。由于目前仍然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位进场的求职者都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出示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苏康码”绿码进行实名登记,确认没有问题后才允许进场。

“我们对摄影剪辑的要求是一年以上影视拍摄经验,能独立完成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薪资待遇大概在5000以上……”在天马集团招聘展位前,招聘专员向求职者介绍起岗位相关要求及薪资情况。为吸引求职者前来,我市各招聘企业也都开出了不错的薪资待遇,根据岗位不同,一般在3000到5000元每月不等,还有五险一金、厂车接送、包食宿等。

求职者李薇是南航金城学院大四学生,家住市区,所学专业为金融。她说:“之前一直在网上投递简历,今天人才市场开市,就想着来转一转,心里有个底,也为自己6月份毕业就业定个方向。”

“‘名企优岗’专场招聘会全市共有43家用人单位提供3427个优质岗位,不但有传统的机械制造类、工程类岗位,还有新业态电商类岗位,共有413人次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6人。”市人才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管理科副科长红欢介绍,以后,市人才市场每周都会举办小型的、专业化的、特色化的专场招聘会,欢迎大家来参加,也请大家做好防控防疫相关措施。(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慈卫超 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