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籍军人李斌荣获二等功

一张喜报承载一份荣光。2月26日上午,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海州区人武部、幸福路街道办事处,共同为空军94575部队干部李斌及其家属送上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李斌服役于空军某部队,因圆满完成安全保障战备飞行训练荣立二等功。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祁德将喜报送到李斌手中。左邻右舍闻讯而来,纷纷表示赞扬,也为其父母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儿子点赞。

接过儿子的喜报和慰问金后,李斌的父亲十分激动。他表示会倍加珍惜荣誉,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国为民效力。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更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把为现役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服务好保障好。(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彭小媛)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