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表扬!给予激励资金……

日前

省财政厅发布消息

对全省30个全年财政重点工作

考核较好的市县

给予考核奖励

灌南县、东海县

榜上有名!

为什么要设置这个奖?

2020年,江苏深入推进财税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在提高收入质量、加快支出进度、兜牢“三保”底线、盘活存量资金、加强暂付性款项和库款管理、严格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推进预决算公开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根据《关于 2020 年度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与激励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办预〔2021〕1 号),省财政厅对财政重点工作绩效考核较好的30个市县进行通报表扬。


哪些市县获奖?

将有哪些激励?

省财政厅对获一、二、三等奖的设区市分别给予激励资金1500 万元、900 万元、600 万元,对获一、二、三等奖的县(市)分别给予激励资金 1000 万元、600 万元、400 万元。奖励主要用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提升财政管理水平等方面。


根据排名,我市灌南县获得激励资金1000万元,东海县获得激励资金400万元。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