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 我先行”宣传活动

【连网】为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市民垃圾分类参与度,2月7日上午,赣榆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暖新春,垃圾分类始于心”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宣传员们在金陵国际广场向过往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让市民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方便进一步了解市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和建议。

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宣传员们还向市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并耐心地为市民解答了日常垃圾分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市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分类宣传员还现场示范分类垃圾桶的使用规范,加深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认识。

赣榆区城管局旨在通过开展这次“文明实践暖新春,垃圾分类始于心”宣传活动,让市民更深刻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更好地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从而带动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现场的市民表示,通过宣传活动,他们理解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未来会更加自觉地爱护环境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徐宁 李祥鹏 张爱文)

相关新闻